VELD'S  EYE MAGIC 眼部紧致精华 15ml

VELD'S EYE MAGIC 眼部紧致精华 15ml

编号:3760108931664
—— 抗皱、紧致和柔滑
用EYE MAGIC 抗皱眼廓刷,使眼廓范围看来更年轻!
在脆弱的眼部范围使用十五天,皮肤的紧致度增加八成*,可见的抗皱效果达七成*。
通过重新激活弹性纤维和刺激胶原合成,改善细嫩的眼睑肌肤。
每日两次,用独特的刷子以水平8字型涂抹在眼廓范围,按摩至完全吸收,眼周范围更年轻

*测试结果 – 二十名女性 – 每日使用两次 – 使用了十五天


・在早上和/或晚上,单独或在化妆前使用
・用自带的独特刷头,在眼部区域以水平8字形(∞)涂抹
・针对上下眼睑,画圈按摩
・最后,针对鱼尾纹和眉间纹按摩

・为达产品最佳抗皱、紧致效果,使用前把EYE MAGIC 抗皱眼廓刷置于冰箱


品牌介绍

Veld's是唯一在同一瓶中提供整形外科医生的专业知识和化妆师的创造力的品牌。全部是法国制造。

2004年,乔伊斯·穆西(JoyceMusy)发现了南非Veld(南部非洲广阔的乡村景观)令人难以置信的植物财富,并开始在她的配方中使用这片未受污染土地的活性成分。

为了实现自己的美梦,乔伊斯(Joyce)寻求了法国在化妆品配方和制造方面最优秀的人才。他们提出了创新的质地,无可争议的细胞功效和即时美容效果。


$ 589
数量
?如何购买
商品情报
重要注意事项:

图片和实际产品之间可能出现颜色偏差

Color deviation may occurred between product images and actual products

您可能喜欢的商品
VELD'S EYE MAGIC 眼部紧致精华 15ml
$ 589
已选择0产品, 小计$ 0